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强赛之科威特:淘汰菲律宾 仅1次进决赛圈

2011年07月29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科威特国家队曾经进入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1982年世界杯足球赛,他们成功在会预选赛第二轮击败中国和沙特阿拉伯,与新西兰分别代表亚洲和大洋洲进入世界杯决赛。但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未能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场上。1998年夺取亚运会亚军后,随着一批有实力老将的退役,科威特的成绩下滑明显。在2007年亚洲杯上,甚至未能入围决赛圈。

主帅:戈兰

出线之路:资格赛两回合5-1淘汰菲律宾

在资格赛和菲律宾的两回合主客场比赛中,科威特两回合5-1淘汰菲律宾,最终获得了晋级20强赛的资格。

当家球星:恩纳济

在2010年进行的海湾杯上,刚刚入籍的22岁右边锋法哈马德·恩纳济成为最佳球员。作为右边锋,恩纳济速度非常快传中也不错,如果不是在对阵也门的比赛中推让点球,他甚至还有可能获得最佳射手。可以说他的存在将是对手后防的最大威胁。

FIFA排名:世界第95位 亚洲第10位

世预赛历史战绩:科威特国家队曾经进入1982年世界杯决赛圈,但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未能出现在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场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