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期间 加索尔刻苦训练备战男篮欧锦赛

2011年07月28日18:41今晚网-渤海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吴飞)在NBA(微博)停摆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大将保罗·加索尔一直都在刻苦训练。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湖人队早早地被达拉斯小牛队(微博)横扫而出局,表现低迷的加索尔一直充满自责,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表现不好,是因为去年夏天浪费了过多的时间去出席各种活动。因此从6月15日开始,每天下午加索尔进行两个40分钟左右的训练,不仅练习基本的跑步与跳跃练习,还加强了3分球训练。

在今年8月末,男篮欧锦赛就即将在立陶宛打响,作为西班牙男篮的核心球员,加索尔将担负起很重的责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