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1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比赛场地京城马汇

2011年07月28日1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国际马联马术世界杯-比赛场地京城马汇

京城马汇照片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占地面积300亩。马汇拥有国际二星级标准的马术三日赛赛道,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90m×60m室外马术场地两处,60m×30m室内场地,60m×20m室内场地,以及140m×70m马匹自由放养场地。京城马汇拥有马厩60余间,聘请欧洲专业管理团队负责管理、训练和教学。京城马汇拥有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进口纯种温血马数十匹,马匹均训练有素,能适应从1.20米至1.50米不同高度和级别的训练及比赛,也可满足盛装舞步和马术三项赛等多项比赛需要,同时满足会员骑乘的需要。

08年奥运会后,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成为国家马术训练基地所在地。作为专业运动机构,中国青年马术队、中国金融马术队将长期担负起代表国家出征国际重大赛事的任务。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是中国马术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常年承办国内最高水平的马术比赛。2011年起,世界最高水平之一的马术赛事,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也落户京城马汇,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如此高规格高级别高影响力的比赛。

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开设了各种级别的专业骑乘课程,为宾客和会员提供专业的马术骑乘学习机会,并严格按照国际训马要求进行调教和训练,有极高的安全保障。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专门了配备经过欧洲常年驯化,适合儿童骑乘的欧洲小马—Pony,适合5到15岁之间的少年儿童进行骑乘训练。鲜活、互动的个性化课程,性情稳定、可爱的欧洲小马Pony,将载着孩子们走近这门上流社会的马术运动。

俱乐部商务服务系统,定位于社会名流、高端人士,以马术文化为纽带,以品质生活为载体,联络八方名仕,聚首社会精英,为会员配备高档客房、酒吧、雪茄吧、法式烧烤、咖啡厅、采摘等商务休闲项目。

一种生活的方式,一段旅途中的经历,京城马汇,记录我们的故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