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麻辣校花大秀真性情 网球拉拉秀成都热辣上演

2011年07月28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麻辣校花大秀真性情 网球拉拉秀成都热辣上演

成都信息管理学院银杏队活力四射顿时将现场观众眼球秒杀

麻辣校花大秀真性情 网球拉拉秀成都热辣上演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选奇招,更有甚者邀请男生上台表演技巧动作。

麻辣校花大秀真性情 网球拉拉秀成都热辣上演

2011“中网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拉拉秀将我们网聚在一起,成都赛区大家庭在赛场留下美好的记忆。

下午五时,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4号网球场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闪亮登场,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释放。拉拉秀舞蹈讲究整体编排、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及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这其中来自成都信息管理学院银杏拉拉队的表现尤为让人眼前一亮。12名美丽的姑娘一身统一着装,艳黄色的裙摆随着动感的音乐尽情飞舞,瞬间点燃了比赛现场的高潮。

个人秀也是本场比赛的重要环节,每支队伍均派出才艺选手为本队现场拉票。选手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街舞、民族舞更有武术表演,拼的就是实力,场下叫好声更是此起彼伏。

此外,本场比赛的评委也都来势不小,有拉拉队国家二级裁判、舞蹈拉拉队国际一级、技巧二级教练员高洁,有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的教授巫宗智等,评委们从专业上、综合素质上分别针对选手们做了精彩点评。

2011“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成都赛区顺利落下了帷幕,紧接着比赛将移师长沙,我们将一睹湖南另一派辣妹子的网动风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