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客战老挝坚信必胜:目标进巴西世界杯

2011年07月28日07:51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傍晚6时,国足将在万象迎战老挝队。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高洪波坚信可以赢球,“我的信心来自于球队的实力、队员的能力和国家的足球水平。体育比赛主要靠实力说话,双方的实力都摆在台面上,大家应该很清楚。”

国足此前同老挝队比赛时被对方打进两球,对于这支球队,高洪波的评价是:“我觉得老挝队总体来讲不是一支胡踢的球队。”

“上次同中国队交手,他们上半场多数都在打地面,我们并不怕这样的打法。下半场改打高空球,这就让我们比较吃力了。”老挝队领队帕萨西在谈到主场同中国队比赛时认为,他们依然会努力攻破中国队球门,“我知道攻破中国队球门很难,但别忘了,我们是主场,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的。”

同老挝队比赛前,国足获得好消息,亚足联已正式确认20强赛抽签原则,世界排名排在亚洲前五的中国队同伊朗、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一起被确定为种子队。

“不管怎样,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进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高洪波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