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客战老挝国足三线均调整 队长遭替两将或首发

2011年07月28日07:47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场比赛被老挝队打进两球,中国队的防守遭到了严厉批评。这场比赛,高洪波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已不再发烧的冯潇霆将搭档杜威担任主力中后卫。

第一场同老挝队比赛前,国家队教练组本打算安排冯潇霆搭档杜威,可是由于前者赛前发烧,不得不由李学鹏顶替。如今,冯潇霆的身体已无大碍,因此首发已基本确定。此外,上场表现出色的陈涛,也有望顶替郑智或邓卓翔(微博)首发。“是否能够首发,还要看教练的安排。”陈涛表示,自己会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除了中后场,国足的锋线也有望进行调整,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杨旭完成帽子戏法,他也有望顶替郜林成为箭头人物。一旦杨旭首发出场,那么中国队的战术思想将会很简单,就是利用身高优势压垮对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