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许昕赢球哀悼动车遇难者 球队首胜陈玘称不易

2011年07月28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赢球哀悼动车遇难者 球队首胜陈玘称不易

>>点击进入许昕微博

腾讯体育讯2011年乒超联赛常规赛接近尾声,各支球队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是获得争冠组资格还是陷入保级组,有的队伍已经明朗,部分球队还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才知命运。7月27日的第十三轮比赛中,许昕(微博)率领霸州3-1击败上海,确保争冠组资格,他在赛后更新微博时透露,晚间对动车事故中遭遇不幸的人们表示哀悼。此前12连败的江苏终于“开壶”,主将陈玘(微博)感慨赢一场真不容易,同时他还感谢队友的出色表现。

霸州海润-冠生园其实在上一轮比赛战胜八一后,就提前锁定争冠组资格,扩大了与胜场接近的宁波海天塑机的优势,后者俱乐部主教练刘国栋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颇感无奈,因为马龙(微博)所在的宁波队已经无缘争冠组。本轮比赛,霸州再胜一场,其中许昕独得两分,分别战胜了尚坤和王励勤(微博)

作为球队获胜头号功臣,许昕并没有过多谈论比赛,而是谈到了最近网友热议的动车追尾事故,“晚间哀悼723动车事故前几天没有上网但是天天关注遇难的同胞们还有感谢那些冒死营救伤员的战士们你们是我们老百姓的英雄”可以看出,尽管忙于比赛和训练,许昕仍很关注这次引起社会争议的动车事故。

球队开赛以来十二场不胜,这是陈玘自打乒超以来首次经历这样的尴尬,不过本轮江苏队终于“开壶”了,他们在客场3-1击败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四川,其中陈玘一胜一负,队友雷振华在单打获得一分,林晨/金义雄在双打中拿下一分。对于球队首场胜利,主将陈玘颇为感慨,“赢一场真不容易,谢谢李主任的动员,谢谢各位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保级加油!”由于队伍已经陷入保级组,因此江苏也提前确定了保级的任务。

北京女队在本轮比赛3-2战胜广州,获得了球队的第三场胜利,而这场胜利来得非常不容易,是在0-2落后大逆转取胜的,决胜盘小将朱雨玲3-2险胜广州外援石贺净,决胜局一度1-4落后。赢得自己乒超首胜的朱雨玲在微博中说道:“在成长过程中又迈出一步,也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另一位北京小将盛丹丹连称不易:“赢得真不容易,在场下的我看得手都冰凉…不容易!继续努力吧!加油!”尽管只是坐在场下看球,但她这个观众比场上的队友更加紧张。(whitney)

相关微博:

  • 晚间哀悼723动车事故 前几天没有上网 但是天天关注遇难的同胞们 还有感谢那些冒死营救伤员的战士们 你们是我们老百姓的英雄
    2011-07-27 22:32: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