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国足选帅竟遭强队挖角 范加尔受邀执教阿根廷

2011年07月28日0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选帅竟遭强队挖角 范加尔受邀执教阿根廷

范加尔

腾讯体育讯 从拜仁下课的范加尔目前在家赋闲,但老帅手中的工作机会可着实不少。除却之前和中国队主帅的位置走的很近之外,近日,据荷兰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有意聘请范加尔出山接过巴蒂斯塔的阿根廷国家队帅位,帅队征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范加尔目前还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一名雇员。拜仁买断了同范加尔下一年的合同,目前的工作合同到2012年6月份截止,在此期间范加尔可以从拜仁领到240万欧元的基本工资,加上奖金最多可以达到400万欧元。如果在这一年有球队想要聘请范加尔执教,则必须从拜仁手中重新买断这份合同。此前范加尔也是中国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之一,万达老板王健林十分欣赏范加尔的执教风格,这也使他入选了足协最后的一份选帅名单。

正因为拿着一份来自拜仁的薪水,范加尔目前的日子过得非常滋润。老帅目前正在位于葡萄牙的家中度假,高尔夫球和红酒成了范加尔目前的最爱。如果说来自中国的邀请还让范加尔稍显犹豫的话,执教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的阿根廷队出战世界杯则无疑是个难以抵挡的诱惑。据悉,范加尔在拜仁取得的成功是阿根廷足协对其有所亲睐的重要原因。范加尔此前也曾表示,从拜仁的帅位上退隐之后,有意用国家队的执教经历来结束自己辉煌的教练生涯。

阿根廷阵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未曾与范加尔有过合作,但球队的边缘人德米凯利斯则是让范加尔又爱又恨。在执教拜仁的开始阶段,由于实在无人可用,范加尔只能用德米凯利斯担当主力中卫,但其不断的低级失误终于让老帅忍无可忍。在上个赛季的冬歇期,拜仁在范加尔的授意下将德米凯利斯租借至马拉加队,两人由此交恶。在离开拜仁的时候,德米凯利斯还不忘对老帅进行攻击:“范加尔第一天到这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所有的事情都变得糟糕了!”现在两人又有机会一起共事,如果成行,不知范加尔还会不会召回德米来改善孱弱的阿根廷后防线。(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