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北美行 厄齐尔自称与卡卡关系很好

厄齐尔是皇马美国之行表现最耀眼的球员之一,德国人很高兴自己能在未来一年继续为皇马效力。结束了在巴尔德拜巴斯的首堂训练课后,厄齐尔出席了记者发布会,明确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更多的冠军,球队更加成熟,我们的准备也非常充分,我们将为所有的冠军而努力。

除此之外,他还为队友卡卡进行了辩护,并谈到了内马尔到来的可能。对我们来说,卡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和他的私人关系也很好,他能力很强,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从赛季前的备战中也能看出,球队很需要他。

很多人在谈论内马尔,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如果能来皇马,我们当然非常高兴,但我们应该集中精力做好新赛季的准备,现在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能从伤病中得到恢复。

相关视频

(共11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