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张吉龙出席亚足联裁委会会议 赞裁判世界顶级

2011年07月27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足联官网消息:亚足联裁判委员会进行了2011至2015年任期的首期会议。

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拿督沃拉维马库迪说:“这是亚足联最重要的常设委员会之一,我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提升亚洲裁判员执法水平。”

“我也要在此强调,所有委员都是为全亚洲、而非只是为所属会员协会工作。”

提到禁区边线裁判技术,也是泰国足协主席的沃拉维表示,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已经致函国际足联发表了意见。

“在特定的赛会,禁区边线裁判技术应该得到采用,因为你不可能在每一场比赛都采用这个技术。”

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希望亚洲裁判员能够再创 高峰

“亚洲裁判员的水平在世界上数一数二。无论在国际足联还是亚足联属下赛会,他们的表现都得到了球员、球迷、职员和会员协会的认可。”

“尽管如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确保亚洲裁判员在未来得到更大的提高。”

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也做出了以下议决。

-覆批会员协会的2012年国际足联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员配额。

-将在今年起成立亚足联裁判员发展小组。亚足联精英裁判员监督将区域性监察20名裁判的进展,并从中挑选良才培养成为新晋的亚足联精英裁判员。

-应亚足联属下赛会而成立一个4人小组委员会。委员包括沃拉维、阿尔布赛迪(阿曼)、上川彻(日本)和德勒瓦尔(巴林)。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