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打老挝不看重比分 目标进巴西世界杯

2011年07月27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洪波:打老挝不看重比分 目标进巴西世界杯

高洪波出席赛前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7月27日万象电(记者 张锐)老挝当地时间27号下午15时,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中国队与老挝队第二回合的赛前发布会在万象的诺富特酒店进行。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出席了发布会,谈及明天即将进行的比赛,高洪波表示,中国队会改进上场比赛出现的问题,会加强对比赛的控制力,不给对手以可乘之机。

23号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中国队在主场率先被对手攻进两球,场面一度十分被动。中国队赛后也因为上半场前30分钟的表现遭致了外界不少质疑和批评。对于这一点,高洪波表示自己对于中国队首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失望,上一场前半场场面不占优势,只是因为不了解对手。他说:“从我当队员的时期到现在的这批中国队员都没跟老挝队交手过。大约25年到30年的时间里,我们对老挝队几乎一无所知,唯一的了解只是赛前看了一点录像带。所以第二场比赛我们也会改进之前出现的问题,特别是要加强对比赛的控制力,把比赛控制在自己的节奏中,这样机会也会更大一些。”

上一场比赛中国队一共打进了七个进球,展望第二场比赛,高洪波表示自己不会去预测比分,只是会重视结果。但他表示教练对于比赛的自信是建立在球队实力的基础之上的,在这一点上两队的筹码都摆的很清楚。

目前万象的天气十分的炎热,很多来自国内的记者都表示不太适应,有人也认为天气因素会成为高家军客场面对的最大难题,对此高洪波却不这样认为,“这个季节在国内是十分舒服的,我也不觉得这的天气有多炎热,总之这肯定不会成为我们比赛的负担。”

这两场资格赛亚足联安排在五天之内打完,毫无疑问对两队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此前外界曾猜测高洪波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派遣一部分替补上场。对此高洪波表示,“五天两赛也就等于我们联赛的强度,按照球队的计划,到了这以后首先也是要让队友们先恢复,至于明天的人员安排还要看今天训练时队员们的状态。在我看来,这其实不是太大的问题,中国队最终的目标是要进入2014年世界杯的32强,之前的任何困难我们都要闯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