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曼联众星纽约T台秀 鲁尼紧张纳尼扮酷

2011年07月27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正在进行北美巡回比赛的曼联队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一场慈善时装秀活动。活动现场,包括鲁尼在内的诸多曼联巨星们身着西服在T台完成走秀。鲁尼腼腆的笑容被英国媒体认为其模特风范业余,而纳尼、埃尔南德斯则酷劲十足。

曼联俱乐部此番北美之旅不仅要参加几场商业比赛,同时他们的行程也被安排了一些商业慈善活动。这一次的时装秀是在华尔街进行的,其所得款项的一部分将汇入曼联慈善基金会。在活动的现场,曼联的诸多明星们纷纷一展身手,他们在T台上感受了职业模特的工作流程。

让人最为关注的是头号球星鲁尼。小胖此前的植发效果比较明显,头顶的新发已经蓄势待发。但在T台上,鲁尼却显得有些腼腆,他的双手不自然地差在腰间,笑容也有些僵硬。《太阳报》甚至打趣道:“T台上的鲁尼比在球场上紧张许多。”和鲁尼相比,来自韩国的朴智星则显得比较老成,虽然表情轻松,但他的职业风范却得到了专家的肯定。

在鲁尼之后,卡里克、埃尔南德斯、费迪南德、纳尼、贝尔巴托夫、埃文斯等人先后登台亮相。卡里克的POSE甚至引起了台下的一片笑声,而青涩的埃尔南德斯和酷劲十足的纳尼则更加具有职业风范,他们也博得了摄影记者的更多菲林。(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