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举行文艺晚会 同学表现踊跃各展绝活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7日14:4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夏令营举行文艺晚会 同学表现踊跃各展绝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1全国校园足球青岛夏令营举行了才艺表演晚会。各代表队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现各城市风采,歌曲合唱,小品表演,充分显示了小球员们的多才多艺,知识抢答游戏更是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足球知识。

梅州市代表队的合唱《我的好兄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10名队员的演唱非常投入,他们肩并肩用歌声体现了队友间亲如兄弟的情谊。随后广州市代表队颜加俊的冷笑话让现场一片笑声;厦门市代表队的合唱《爱拼才会赢》唱出了球员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南京队的祝光宇、司俊谈、孟一凡表演了小品《外星人与农夫》;福州市代表队更是人才济济,连续奉献了三个精彩节目,盐城市代表队的姜苏的《此生不换》与福州的傅裕林的独唱的赢得阵阵掌声。

在知识问答环节中,小朋友们显得非常的踊跃,争相抢答展现自己的足球知识,虽然他们年纪不大,但是足球知识掌握的非常的多,连荷兰三剑客的名字也都能脱口而出,所有问题全部回答上来,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