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宁波海天战八一 王皓受伤海天赢球有望

2011年07月27日10:25中国宁波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宁波网讯 今晚7:30,乒超常规赛倒数第二轮,宁波海天塑机队将在鄞州体育馆迎战八一熔盛重工。原本“凶多吉少”的比赛,因对方头号杀手王皓(微博 博客)的受伤,海天赢面骤然变大。不过对于这个“利好”,海天主教练刘国栋并不是很在意,“后面两轮的结果已经改变不了我们无缘四强的现实。”刘国栋说。

就算是接下来赢两场,海天也追不上排第四的霸州队,而第六名四川差海天两个胜场,“今年看来就是第五了。”

被外界相当看好的八一熔盛,上轮王皓左脚旧伤复发,赛后被送往医院拍片检查,所幸没有伤及骨头,只是软组织挫伤。为了保险起见,前日,王皓在国家队主管教练吴敬平的陪同下从宁波返回了北京。

“这是老伤复发,我们很担心,国家队也很着急,因为他是奥运选手。估计王皓要静养十天半个月,没法训练。”但让八一熔盛重工主教练王涛欣慰的是,王皓已经把队伍锁定在了争冠组,“我们已经进了季后赛,现在养伤要紧,争夺常规赛头名的事再说吧。”

宁波晚报记者 邬京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