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7号安德烈米勒七六人队GU球衣

2011年07月27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要介绍#7 Andre Miller在费城七六人队的一款球衣,这款球衣为76人于2007/08的复古之夜被选出穿着,这件的等级为Game Used,款式于1978/79 ~ 1990/91期间使用。

在他的菜鸟年就展现了身为控球后卫该有的能力,第一年的成绩平均为11.1分与5.8助攻相当的中规中矩,往后两年他更是展现出传统地板型控卫的优越能力。在2001/02球季他迎来了他的生涯年,平均成绩为16.5分与10.9助攻仍是他NBA(微博)生涯至今的最佳表现。

往后的他表现虽然不如骑士队时期的辉煌,但在快艇队与金块队的期间对球队攻守两端也算是提供稳定的输出,在2006/07季中加入费城七六人队的他,于2007/08球季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二好的成绩。

一直以来很喜欢控球后卫球员的我,总是会特别留意一些具有良好表现的控球后卫, 有人认为Andre Miller是那种角色球员,有人认为他是顶级绿叶球员,不论那种观点对,Andre Miller的确是现代地板型控卫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场上他能够做好组织球队进攻的工作,恰如其份的扮演好他场上指挥官的角色。因此我本人相当欣赏Andre Miller,最近有机会得以买到他的复古之夜GU球衣,当然毫不考虑就购买来做为我的收藏了。

或许很多球迷看NBA的球赛多半注意的是明星球员,但是有些时候我会去注意象是Andre Miller这类型的球员,他们的明星光环并非十分明显。但是其球场上的优异表现与中规中矩的打球方式,或许更能贴近你我生活中的打球习惯,希望#7 Andre Miller未来能够平稳的延续他的NBA生涯。(秋枫落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