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米勒最后的演出—Jordan Work'm

2011年07月27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个世界,永远都不缺少失败的英雄。在NBA(微博)赛场上,那些终其职业生涯也与总冠军无缘的巨星,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悲情的故事。

他们便是无冕之王,他们是我们应该更加尊重的英雄!雷吉 米勒便是其中一人!然而今年没有进入名人堂让我很意外,很意外!让我们回到2005年5月20日,东部半决赛第六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尽管在这一场比赛当中,步行者队小奥尼尔和米勒都送出了十分精彩的表演,但最终他们却还是没能成功阻止活塞队的联手反攻—总比分4比2,步行者队不幸淘汰出局——就在米勒最后一次出手三分不中之后,这位NBA的传奇巨星随之也结束了自己18年来的最后一场演出。

在活塞队已经确定胜局之后,活塞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特地为米勒叫了一次暂停,在这一次不寻常的暂停当中,活塞队全体队员一字排开由衷的向米勒鼓掌致敬,而来到康塞克球馆的球迷则始终在将米勒的名字忘情的高呼。人们看到,不愿意抬头的米勒眼里禽着泪水,在这一个悲壮的夜晚,他是属于印第安纳这座城市的英雄。没有人会否认米勒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实力,即便他们在季后赛当中败给了活塞队,他们也是NBA联盟中最具韧性的劲旅。

米勒要求在他所穿着的战靴上写下了KILLA的字样,那一款写着KILLA字样的球鞋名字叫做Nike Jordan Work'm,其是一款根据Nike Air Jordan XX所拥有的独特设计理念而翻新设计出来的衍生版球鞋。

习惯在2004-2005赛季穿着Nike Air Jordan XIX来征战的米勒最终是选择Nike Jordan Work'm来作为自己的季后赛战靴,这对于一款普通的Jordan Team球鞋来说,无疑是一种荣誉——所以,当我们再一次回顾米勒的职业生涯时,请不要将Nike Jordan Work'm遗忘,我们应该记得:是Jordan Work'm陪伴着米勒打完了其个人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名称:Nike Jordan Work'm

发行年份:2005年

主要技术:Air Sole 碳素纤维板

推荐理由:一款非常经典、并参演过悲壮故事的Jordan Team球鞋,

总结评价: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球鞋,注重脚踝的保护性和穿着的舒适感

细节体现: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Nike Jordan Work'm并没有应用太多过于复杂的设计,整款球鞋除了懂得如何利用线条来为自身起到修饰性作用以外,6个以金属质感设计而成的鞋带扣和同为衬托的透气孔则顺理成章的成为此款球鞋在外观设计上最为主要的体现。当然,构成朴实稳重这一设计特点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Nike Jordan Work'm所拥有的外观设计趋于简约化风格,更重要的,是因为Nike Jordan Work'm尊重并延续了Jordan Team球鞋所保留下来的优良传统,从而继续以最为简单但与此同时也是最为实用的Air Sole来作为自己在科技配置方面的全部体现。然而,这里必须要强调的是,为了使穿着者在穿着Nike Jordan Work'm的时候能够拥有更为舒适的穿着感受,设计者特别在Nike Jordan Work'm的鞋垫背面以前后掌为划分加入了两大块吸震胶,其整体感觉虽然比不上Zoom Air,但厚厚的感觉却已经足以为穿着者提供最为舒适的穿着感受。(GYJ200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