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超级杯笼式足球赛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首战告捷

2011年07月27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26日,伴随着国家体育场鸟巢副场激昂的音乐节奏,身着AC米兰队服的球员进行着激烈的“笼中斗”。2011意大利之夏鸟巢嘉年华的亮点节目之一——2011年“米粉”超级杯3V3笼式足球比赛正式启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腾讯体育队和时尚最体育队获得了比赛晋级资格。

7月26日,经过一周紧张的抽选,在4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6支球迷队伍参加了笼式足球的正式开赛。作为一场娱乐版的超级杯,笼式足球比赛为意大利超级杯的正式开演进行了提前预热。

启动仪式过程中,裁判员、AC米粉代表、国际米粉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地宣誓,他们将遵守比赛的章程,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友好竞赛,并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接着,AC米粉代表、国际米粉代表进行了友好的握手仪式,这说明,虽然笼式足球虽然是一个竞技的平台,但更是一个同样热爱足球的球迷进行交流切磋的平台。

按照笼式足球的比赛赛程,26日、27日进行AC米兰小组赛,28日、29日进行国际米兰小组赛,30日、31日分别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半决赛,决赛则定在了“米兰德比”大战的前一天——8月5日。

今天,共进行了两组比赛,分别是未来星队和腾讯体育队、米兰金泰阳光队和时尚最体育队的对战。比赛采取了三局两胜的制度,穿插进行。第一场开赛,腾讯体育队便以3:1的比分取得2011年“米粉”超级杯的首战胜利。最终,腾讯体育队和时尚最体育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分别以两局全胜的优势赢得了小组冠军,取得了晋级下一场比赛的资格。

2011年“米粉”超级杯3V3笼式足球比赛正式启动,作为一场足球的娱乐盛宴,它为球迷提供了一个展现球技的平台,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8月5日获胜的球迷队伍还将获得5张价值3999元的观看“米兰德比”大战的门票,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更对队伍的更精彩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