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福原爱伤右肘痊愈需3周 将缺席乒超剩余比赛

2011年07月26日13:2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女乒名将福原爱的经纪公司25日透露,将代表日本出征伦敦奥运的福原爱因右肘受伤,将缺席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乒超常规赛季将在9月上旬结束。

福原爱已在13日的乒超比赛后回到日本,在东京的医院接受了检查,被诊断为“右尺骨疲劳”,痊愈需要3周时间。如果恢复顺利,福原爱将在8月下旬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复出。

福原爱25日从成田机场返回广东,向其效力的广东队汇报伤情。据悉,福原爱在5月的单项世乒赛前就感到右肘不适,在10日落幕的荻村杯日本公开赛上她服用止痛药坚持参赛并获得女单亚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