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改口愿赴海外打球 称已收到中国球队邀请

2011年07月26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面对赴海外打球的态度几经转变,随着劳资谈判日益看不到希望的时候,小斯表态愿意去海外尝试,并且有多个国家愿意签下他,其中还有来自中国的球队。

小斯目前在洛杉矶出席活动,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多海外俱乐部打来电话询问我打球的事情,这些球队有来自以色列的、中国、土耳其还有西班牙等等,很多国家都想让我去打球。”

起初小斯对去海外打球没有兴趣,停摆之后7月9号他就在微博上说,“欧洲球队不停给我打电话,我认为还想留在这个国家。我对纽约尼克斯是充满忠心的。小斯对于赴海外打球最大的阻碍就是健康问题,害怕受伤,小斯再次得到海外球队咨询后,态度有所动摇,他说这些机会都非常好,而且报价很丰厚,不会首先要确保身体恢复健康,如果不是百分之百健康不会做出去国外打球的承诺,而且现在注意力更多放在恢复健康上。前段时间,小斯还在微博上咨询网友,去以色列打球如何。

今天是NBA(微博)进入停摆的第25天,劳资谈判并不乐观。德隆-威廉姆斯已经跟土耳其球队签订合同,科比、罗斯、杜兰特保罗赴菲律宾打表演赛每人两场赚足了40万美金。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表态愿意尝试去海外打球。小斯表示现在他背伤逐渐在康复,他已经可以移动了,虽然背部有时感觉酸痛。

小斯去海外两大障碍就是保险和伤病,2005年小斯曾接受了右膝手术,2009年他还曾接受了视网膜脱落手术。假如小斯在海外打球时受伤,那么尼克斯肯定不会付给他一分钱。小斯必须得自己为高昂的保险单买单。但考虑到伤病史,他很难拿到一份保险单。

小斯将会组织一个纽约尼克斯内部的训练营,兰德里、费尔德兹、卡梅罗-安东尼都会参加。下一步小斯将尽快恢复健康,保持状态,这个训练营低调很可能是在南加州大学,“其他地方很少这样的训练设施,我们依旧希望能保持状态为下赛季准备。三周之后,我们会去集训,现在我还在寻找洛杉矶的训练馆,UCLA的训练设备不错,南加州大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