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甘肃校园足球夏令营 设最佳射手鼓励孩子进球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6日13:3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11年甘肃省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于2011年7月17日—22日在甘肃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开营仪式上,省社体中心主任祝林作了动员讲话,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淑霞宣布开营。开营仪式由局群体处副处长周金平主持。六天来,来自兰州、天水、张掖、嘉峪关四个城市的中、小学营员和辅导员82人参加了集训,重点学习了足球技术和足球理论,开展了足球联赛与技术对抗演练,推出了与现实生活相结合的感恩教育,影视分享教学活动,精彩的才艺展示和校园文化交流活动。一方面充分体现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活动宗旨,普及了学生的足球知识和技能,进而提高了广大学生的体质和体能,体味了在体育运动中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另一方面通过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激发了青少年热爱足球,投身足球事业的情趣,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我国足球事业储备了人才。

本次夏令营活动共评选出2名最佳射手,2名最佳守门员,8名足球希望之星,13名优秀足球指导员,中学、小学团体奖各1个,并对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