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川乒小将与病魔做斗争 刘国梁寄语盼奇迹来临

2011年07月26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川乒小将与病魔做斗争 刘国梁寄语盼奇迹来临

>>点击进入刘国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前天,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教练汤科在微博上发布的一条求助信息引来网友纷纷关注,年仅9岁半的四川乒乓球队集训队队员周虹妤因心肌炎生命垂危。通过网络获知此事的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和队员们也表达了对此事的关注,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微博)、四川本土球星邱贻可(微博)率先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今天中午,国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再次关注起周虹妤,并鼓励她顽强通病魔做斗争。

周虹妤因心肌炎生命垂危的消息,在网络被报道后,四川省和成都市乒乓球队也在昨天上午迅速行动起来,教练、队员自发捐款,数万元善款在第一时间被送到了周虹妤的病房里。昨日上午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兴东已经来看望了过小虹妤,并代表学院捐助2万元,还送来了省队教练和运动员自发募捐的7000多元。

此外,市乒校副校长江嘉章昨日上午也代表学校送来了2万多元的捐款。加上全国各地没留姓名的好心人汇到周思涛账户上的2万多元和众多乒乓球圈内人士送来的捐款,昨日周家总共收到捐款共计10万多元。应该说,目前关于小虹妤的治疗费并不存在难题了。

昨晚,乒乓球运动员邱贻可在微博里介绍了最新秦凯(微博),“从医院回来,看到周虹妤努力与病魔作着斗争,看着好多仪器在她身上链接着,想着这么小的孩子面临这么大的困难,心里酸酸的,希望老天保佑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我们一起为她祈福!!

今天白天,国乒主帅刘国梁看过消息后迅速恢复道:“我们等待见证奇迹!!!这个时候就靠她的生命力和意志在和病魔做斗争了,我们祈祷她能打赢一生当中最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一旦,小虹妤能够最终战胜病魔,正好体现出国乒的大爱无疆以及各界朋友爱心接力的成果。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1/2)今年日本两件大事让我刮目相看,也应该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一、在大地震、海啸、核辐射、在这么大灾难面前社会正常生活井井有条。二、日本女足在世界杯上拿冠军,听说每场比赛前教练都让全体队员看大地震的场景,以此即激励了队员的斗志,也是一个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方式…这个民族太“可怕
    2011-07-22 10:19: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