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涌现小哈维 脚法细腻意识出众统领全局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6日10:1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广州队队长现球星潜质 2小时训练不误学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1全国校园足球青岛夏令营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广州队与盐城队的比赛中,广州队凭借着雄厚的整体实力以4-1战胜了盐城队。

盐城队在揭幕战中4-2轻取深圳队,队长洪晃独中四元成为最闪耀的明星,今天盐城队挑战实力强大的广州队,算是一场真正的考验。昨天洪晃的精彩表现吸引了记者前来观战,但是广州队的表现更让记者眼前一亮,开球后的首次进攻他们就收获了进球,他们行云流水的进攻堪比巴萨,中圈开球后连续打出精彩短传配合,7脚传递,对手未能触及足球就城门失手,在场观众全部为这个进球所震撼,3年级的他们打出如此精彩的配合让我们见识到了广州五人制足球的深厚底蕴。

随着比赛的深入,广州队的队长8号郑振贤逐步显示出高人一等的足球天赋,身为拖后中卫的他攻守兼备,后场调度将广州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防守中卡位准确,意识上佳,身着8号球衣的郑振贤颇有切尔西兰帕德的风范。最终虽然洪晃利用个人能力为盐城队打入1球,但是广州队在郑振贤的带领下仍然4-1轻取盐城队。

赛后,广州队的教练接受了记者采访介绍了他的得力爱将,郑振贤来自广州后乐园小学,今年9岁,球龄2年,场上司职后卫,技术特点是大局观好,攻守兼备,比赛中头脑冷静,很有领袖风范,将来必将成为中场帅才。郑振贤表示,父母比较支持他踢球,他的成绩在班级也不错,能排进前5名,能够将踢球与学习很好的结合,每天训练2个小时,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一位职业球员。在采访最后,郑振贤表现出了孩子的一面,他说自己也很想踢前锋,希望能够破门得分,不过他的防守更好,教练就把他放在了最重要的拖后的位置上,他也服从教练的安排。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