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最接近国足帅位 足协未放弃追逐范加尔

2011年07月26日10:04北青网-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期间,韦迪、于洪臣等足协主要领导竟然都留守北京,这也成为了国足选帅工作已经开始加速的一个信号。昨天有媒体披露,国足新帅候选人之一卡马乔的律师,近期已经来华并同足协高层进行了接触。据记者了解,卡马乔目前只能算是离国足帅位最近的人选,足协正全力争取9月2日的20强赛首战前,让国足新帅上任。

据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卡马乔距离国足主帅的位置最近,此次卡马乔律师抵京洽谈也并不意外。记者就卡马乔律师来华洽谈一事向足协求证,足协所有人都对此事三缄其口,“不清楚,不知道,不回答。”不过,一位选帅组成员告诉记者,“人,我的确没见到,但他们来,从我的角度来看很正常,本来就谈得很好,他们来再谈下细节太正常了,我还是那句话,目前为止,卡马乔还是距离国足主帅最近的。”

当然除了卡马乔之外,中国足协方面仍然没有放弃对范加尔、斯科拉(微博)里两位世界级名帅的追逐,只不过这两位候选人都有各自的原因,没有明确向中方表明积极的执教态度。范加尔是被足协内部最为看好的人选,但一直想陪伴家人的他,对于中方的邀请远没有卡马乔积极。斯科拉里则目前有合同在身,中国队要是想邀请他,必须支付高额的违约金。这笔钱显然也要由中方来支出。

按照选帅小组的计划,如果一切顺利,希望最大的候选人可能会在8月10日,国足在合肥对阵牙买加队的友谊赛中,出现在看台上观战。之后,双方再力争敲定最后的工作合同。由于国足参加20强赛的首战将定于9月2日进行,所以中国足协高层希望在8月底,能正式敲定新帅。

此外,由于新帅到位后需要适应时间,因此在20强赛的前期,高洪波仍然将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负责指挥球队20强赛的比赛。

■文/本报记者杜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