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200自预赛:唐奕第15进半决赛 朱倩蔚出局

2011年07月26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进行第11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唐奕(微博)以1分58秒30名列小组第六,总成绩第15晋级半决赛;朱倩蔚(微博)以1分59秒22并列小组第七,总成绩第20无缘半决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以1分56秒87名列预赛第二,顺利晋级。

女子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1分52秒98,由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在上届世锦赛创造。预赛共分七组进行,中国选手唐奕分在第六组,朱倩蔚与佩莱格里尼同在第七组。

前四组为慢组,从第五组开始,比赛进入快组。第五组,澳大利亚选手巴利特以1分57秒37名列小组第一。第六组,中国选手唐奕排在第6道,入水后,第5道德美国选手埃尔利森就取得领先,唐奕与她相差一个身位。100米转身时,唐奕已经明显落后。最终,埃尔利森以1分56秒66获得小组第一,唐奕1分58秒30名列小组第6。

第七组,朱倩蔚与卫冕冠军佩莱格里尼同组。朱倩蔚分在第3泳道,佩莱格里尼分在第4泳道。比赛开始后,朱倩蔚入水就处于落后,100米转身后已经落到了最后一位。150米转身时,德国选手西克排在首位。最后50米,佩莱格里尼加速冲刺,最终以1分56秒87获得小组第一,朱倩蔚1分59秒22与美国选手莫甘并列小组第七。

总成绩榜上,美国选手埃尔利森获得预赛第一,佩莱格里尼排名第二,巴利特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唐奕名列第15惊险晋级,朱倩蔚排名第20,无缘半决赛。(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