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青岛吹响足球夏令营号角 218名学生踢球学习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6日09:5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0)

本报7月25日讯(记者 嵇玲) 24日上午,2011年全国青少年“青岛双星名人”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岛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举行。

7月23日至29日在青岛市举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青岛双星名人”校园足球夏令营为男足第一期夏令营,也为本次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吹响了号角,共有来自广州、深圳、福州、南京、厦门、梅州、盐城7个布局城市的218名学生参加本期夏令营。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青岛营区将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足球裁判知识讲座、城市约战、才艺表演晚会、“未来之星”选拔等活动。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夏令营将在全国七个营区共举行六期男足夏令营和四期女足夏令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