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利索瓦350万欧元转战土超 阿联宿敌回故乡

2011年07月26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利索瓦350万欧元转战土超 阿联宿敌回故乡

土耳其籍前锋厄尔森-伊利索重回故里【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土耳其当地媒体《HABERTURK》报道,在近日土耳其超级联赛又获得一名强援,费内巴切队据称已经和此前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土耳其籍前锋厄尔森-伊利索瓦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50万欧元的合同,对于NBA(微博)方面来说,这无疑是对他们的又一次沉重打击,而海外军团则因此得到了一名大将。

谈到伊利索瓦,或许他最为人们熟知的就是他曾经是易建联在06年世锦赛上最佳新人的最强大的竞争者。当时在通过民意投票选举世锦赛最佳新人的时候,实力不俗的伊利索瓦一度在投票中遥遥领先,不过在中国网民的巨大力量面前,易建联最终依然在得票数上问鼎。即便如此,伊利索瓦仍然在这届世锦赛上表现突出,被就此称为“易建联一生之敌”。

在NBA赛场上,伊利索瓦的表现也和易建联难分高下。这位现年24岁身高208公分,在05年第二轮总第36顺位被雄鹿选中的球员,职业生涯中总共出战过20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1.1分钟,可以拿下8.8分5.2个篮板。不过在上赛季伊利索瓦表现相当不错,他场均出战25.1分钟,能够得到9.5分和6.1个篮板,罚球命中率高达89.4%,成为了雄鹿的中坚力量。

土耳其联赛的各大俱乐部近日在挖角NBA方面显得非常活跃,继德隆-威廉姆斯加盟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队之后,如今伊利索瓦又获得了费内巴切队的邀请回归本土联赛。不过伊利索瓦和雄鹿还有1年合同在身,因此他最终能否回归还需要雄鹿方面同意。不过从伊利索瓦签约的年头来看,他显然已经心在故土而非NBA,雄鹿强行留下他也已经没有太大意义。真正令人惋惜的,大概又是一位拥有NBA先发水准的球员,又要离开联盟前往欧洲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