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邱贻可探病危小师妹称心酸 张继科:一定康复

2011年07月26日04: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邱贻可探病危小师妹称心酸 张继科:一定康复

张继科(微博)微博祝福周虹妤:一定康复!

腾讯体育讯 年仅9岁的四川省乒乓球小将周虹妤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作为同样从四川省乒乓球队走出来的世界冠军,邱贻可(微博)趁乒超联赛的间隙前往医院看望了自己的小师妹,“看到周虹妤努力与病魔作着斗争,看着好多仪器在她身上链接着,心里酸酸的”,这是他从医院回来后在微博中发表的心声,对此一直关注周虹妤病情进展的张继科坚定的写下“一定康复”四个字,似乎想将自己的力量和信念传递给那位乒乓小选手。

7月24日,前国手、现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教练王珊在微博透露,她曾经的队员周虹妤因为普通感冒发烧导致心肌炎,生命垂危,甚至曾呼吸停止过.经抢救现住在成都华西妇女儿童医院,危险期就是这个星期。由于周虹妤的家庭状况并不好,王珊希望借微博的力量希望好心人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而这条微博立刻引来王珊的朋友无数热心网友的关注。

这条微博的内容也受到奥运冠军马琳(微博)、新科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张继科和丁宁(微博)、乒乓名将侯英超、乒乓世界主编夏娃(微博)等人的关注,他们通过王珊进一步了解周虹妤的情况,也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位颇有天赋的乒乓小选手。

土生土长的四川籍国手、世界冠军邱贻可也抽时间赶赴医院看望这位生病的小师妹,他在微博中介绍了周虹妤最新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从医院回来,看到周虹妤努力与病魔作着斗争,看着好多仪器在她身上链接着,想着这么小的孩子面临这么大的困难,心里酸酸的,希望老天保佑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我们一起为她祈福!!”

从一开始就一直关注周虹妤病情进展的张继科在看到邱贻可的微博后留言说:“一定康复!”就像他在比赛中必胜的信念一样,张继科也希望将周虹妤有强大的求生意志。希望在众国手的爱心簇拥下,周虹妤能够摆脱病魔早日康复,重新拿起乒乓球拍继续追逐自己那份心底里的梦想。

(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