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第二笔清洗达成在即 阿国脚愿重返老东家

2011年07月26日04:1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第二笔清洗达成在即 阿国脚愿重返老东家

加戈将重回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穆里尼奥此前已经明确表态,加戈不在自己新赛季的计划中,阿根廷人正在积极寻找自己的新东家,据《阿斯报》透露,经纪人马塞洛-罗姆比拉证实,加戈愿意以租借方式回国,加盟自己的母队博卡青年。

上个赛季,因伤病和教练的战术要求,加戈只打了7场比赛,尽管长时间缺阵,他依然得到了巴蒂斯塔的征召,参加了今夏的美洲杯。不过,尽管巴蒂斯塔给了加戈机会,但穆里尼奥却早已把阿根廷人从自己新赛季的计划中抹去,和佩德罗-莱昂、加雷、卡纳莱斯和德伦特一样,伯纳乌已经没有他们的位置。

打完美洲杯后,加戈开始寻找自己的新东家,来自英格兰和西班牙的一些俱乐部都对这名阿根廷国脚表示了兴趣,尤其是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的态度最为积极,塞纳逐渐老去,他们希望能找到西班牙国脚的替代者,加戈就非常适合他们的引援思路,但阿根廷人婉拒了潜水艇的好意,他表示自己只希望回到博卡。

来自阿根廷《奥莱报》的消息称,博卡青年正在和皇马方面进行接触,希望以租借方式将加戈带回糖果盒球场。博卡主帅法尔齐奥尼就说:“回到博卡是加戈的梦想,我们将努力尝试,我相信我们能达成这一目标。”目前,博卡与皇马方面已经展开接触,加戈的经纪人罗姆比拉就说:“我已经和加戈沟通过了,他愿意回国加盟博卡,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和皇马方面谈判。”

现年25岁的加戈,是博卡青年青训培养出的优秀中场球员,曾被认为是雷东多的接班人。加戈18岁代表博卡一线队出战,在三个赛季中跟随球队夺得5个冠军头衔,巴西莱时代的博卡青年,达到了一个巅峰,加戈三个赛季出场81次,打进了1个进球。现在,加戈想要回到博卡青年,重温这一美妙时光。

虽然皇马想直接出售加戈以换取现金,但在球员本人意愿的主导下,西甲豪门可能会接受把加戈租借到博卡青年一个赛季,《阿斯报》就分析称,看起来这笔转会不会有太多问题,皇马可能先把加戈租借给博卡青年一个赛季,然后设置一个买断条款,看起来,阿根廷人想要重新回到伯纳乌,已经非常困难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