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誓言亚锦赛必夺冠 斯杯会上场找回感觉

2011年07月26日02:49金羊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7月24日,易建联在广州出席了自己创办的篮球训练营开幕仪式,并为训练营开球。开幕式之后,阿联谈到了近期的一些热议话题。

斯杯会上场找感觉

易建联回国后立即回到国家队参加训练,不过在繁忙的训练中他还是抽空参加了这次训练营开幕。“办训练营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我有责任为篮球的‘薪火相传’尽一分力。”易建联说。为了提高训练营的质量,易建联从美国邀请了八位专业训练师,指导参加训练营的80位小球员。8月初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即在广州开打,易建联会不会参加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热点。谈到这项赛事,阿联表示:“会根据教练意图去打,热身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亚锦赛做准备。这段时间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宝贵的一段磨合期,我也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比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亚锦赛必须夺冠

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拉开战幕,冠军会拿到伦敦奥运的门票。

对于家门口的这个赛事,易建联说:“亚锦赛我觉得我们必须去夺得这个冠军,我们也很有信心,因为夺冠了我们才会出现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上。”

对于外界认为的中国男篮的最强劲对手伊朗队,阿联则说:“伊朗队是一个很大的对手,包括黎巴嫩队去年也打得非常不错。最主要是我们要找到自己的状态,找回之前打世锦赛时的那种感觉,必须要打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