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里:盼姚明学希尔复出 暂无来CBA打球想法

2011年07月25日15: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NBA(微博)七冠王罗伯特-霍里今天来到腾讯体育接受了采访,霍里透露自己没有来CBA打球的打算,他希望姚明休息一段时间遗憾,能够学格兰特-希尔复出,再战NBA——

霍里与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奎尔-奥尼尔两位伟大中锋都做过队友,还曾是蒂姆-邓肯身边的好搭档。对于姚明,霍里也有一定的了解,霍里认为,这些巨星级别的大个子都有相似之处,他说道,“在我的NBA生涯中,充满了荣誉感,特别是我参加了244场季后赛的比赛。我非常有运气的一点就是,我可以跟NBA历史上最棒的球员一块打球,比如奥尼尔、奥拉朱旺、邓肯等等。姚明的退役非常遗憾,但是姚明需要照顾自己,他不能和沙克(奥尼尔)做比较,奥尼尔在NBA的时间比较长。如果只是比较沙克和蒂姆(邓肯),邓肯的罚球命中率比较高。我虽然每天看见他们打篮球,但是他们每天都有创新。”

霍里还坦言,姚明的退役令人感到遗憾。他感慨万分地说,“说到姚明退役,我感觉很遗憾,毕竟NBA又少了一个统治力的中锋。以格兰特-希尔为例子,他休息了两年之后,又能回到赛场继续比赛。我希望姚明能够休息一下,然后再回到NBA赛场上,给我们展示他篮球球员的风采。”

霍里退役之后,体型略有发福,不过他透露,自己仍有保持运动的习惯。霍里表示,“我仍然保持了运动的习惯,如跑步这些。其实很多球员都有同样的问题,因为他们退役之后,运动量以及系统的训练可能会减弱一些,而他们吃的是同样的东西,所以最后有一点增肥的倾向,其实是可以理解的。”

霍里还坦言,自己已经不准备再复出来CBA打球了,“在我退役之后,我更多时间会陪伴在家人身边,因为作为职业球员,赛季会很长,陪着家人的时间很短。退役之后,我更多喜欢陪着家人看看电视,比如看儿子打美式橄榄球,我看见儿子第一次触地得分之后,我儿子脸上的表情难以言表,当时我感觉到一种家庭的温暖。有很多人也建议我来到中国打球,因为联赛持续的时间很短,我觉得打球更多是一种乐趣,从乐趣上来讲,我并没有很强的动力来到中国。”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