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里:我和乔丹有不败纪录 科比全世界最刻苦

2011年07月25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NBA(微博)七冠王罗伯特-霍里今天来到腾讯体育接受了采访,霍里谈到了自己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投入绝杀的秘诀,同时霍里还透露了科比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霍里在火箭湖人马刺总共赢得了七次总冠军,而且他在这七次夺冠之旅当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他经常能投入关键球。霍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秘诀,“球传给我的时候,我根本不想任何东西,投中就是非常自然的,就像走路和呼吸一样。接到球之后,看看防守者在哪里,然后做出下一个决定。最重要的是,必须对自己有信心,必须有赢球的渴望,有了这些东西之后,你们就有机会像我一样获得七次总冠军。”

霍里曾与奥拉朱旺、奥尼尔、科比、邓肯等巨星做过队友,他最喜欢哪一位队友?令人奇怪的是,霍里并没有提到这四位巨星的名字,而是说,“原来在火箭的卡塞尔是我最喜欢的队友,因为我们私交很好。卡塞尔比我老,这是我要主动澄清的一件事情。”

霍里坦言,在自己效力过的三支冠军队中,印象最深的是追随1994年和1995年的火箭夺冠。霍里还坦言,1994年的火箭不逊巅峰时期夺得三连冠的公牛,“我感到最珍惜的经历就是随着火箭队在1995年夺冠的经历,我们在西部本身就闯过很多强敌,最后获得冠军,这是一个很难忘的经历。我知道乔丹打入总决赛从来没有输过,而我也是只要打入总决赛就没有丢过总冠军,所以……如果1994年的火箭和巅峰时期的公牛相遇,说不定鹿死谁手,我相信那会是一个多姿多彩的系列赛。”

霍里还谈到了自己对前队友科比的一些印象,霍里回忆道,“虽然外界对科比有一些批评,但是他很好。我之前跟科比是队友,我们两个人经常一起相处,大家看不到科比的一面,而我可以看到。科比是全联盟最刻苦的球员,在训练场训练的时候,每次当我来到场上的时候,科比已经在训练了,而我走的时候,科比还是留在场上练习,这一点很伟大。”

那么,霍里有没有尝试与科比单挑?对于这个问题,霍里坦言,“有些人是需要一点自信的,所以我选择不跟他打‘一对一’。”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