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虹妤父表谢意 四川运动技术学院将解决药费

2011年07月25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四川队乒乓球小将周虹妤的病情牵动着大家的心,高昂的医疗费对于这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负担。就在周家人为医药费一筹莫展之时,四川体院和乒羽中心的领导已确表示,一定对孩子负责。这一消息,今天下午在《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中国乒乓球协会新闻委员会主任夏娃(微博)的微博中得到了证实。

昨天,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教练王珊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条求救信息,立刻引来无数热心网友的关注。“请救救我曾经的队员周虹妤。她因为普通感冒发烧导致心肌炎,生命垂危。昨天呼吸停止.经抢救现住在成都华西妇女儿童医院住院楼4楼7号床,危险期就是这个星期.我希望借微薄的力量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不论1元1角都是救命钱啊。兄弟朋友们些大难见真爱,大难见真情。周虹妤父亲电话:139-8248-1230千真万确”。

微博发布后,除了张继科(微博),对于这位生命垂危的乒乓苗子,奥运冠军马琳(微博)等人给予高度关注。但由于小虹妤的父母都在合江县的一家企业打工,两口子的月收入加起来不过2000多元。此次小虹妤病重,他们已经交了2万多元的医疗费,这笔钱还全是找亲戚朋友借的,而接下来的后续治疗费用对他们来说更是沉重的负担。

就在一家人为女儿的病情和医药费一筹莫展之时,《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中国乒乓球协会新闻委员会主任夏娃的微博中再传出好消息,“忘了说最重要的,周虹妤的爸爸让我通过微博转达谢意,并且让我告诉大家不用汇款了,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和乒羽中心的领导已确表示,一定对孩子负责。”

显然,在这场国乒人士开展的爱心接力中,正是因为来自各方的努力与关爱,才让周虹妤能得到及时的治疗,同时也消除了周虹妤家润多后顾之忧。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