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光标:已谈妥张尚武工作 安排其进企业学习

2011年07月25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24日晚,曾在地铁卖艺的的前体操张尚武决定接受慈善家陈光(微博)标的邀约,前往南京。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陈光标本人表示已于张尚武基本谈妥,除了将担任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外,将安排张尚武进入自己的企业学习管理。

陈光标表示,虽然只是通过电话联系到张尚武,俩人并未面谈,但双方已经基本谈妥,28日张尚武将前往南京,正式加盟陈光标的公司。“他来了我这边以后,一是会担任我的私人健身教练,还有我们企业员工的健身教练, 二是会安排他到我们的企业接触一下,希望他学一些企业管理的东西。”在接受记者的电话专访时,陈光标这样说道。原本陈光标表示,愿意帮助张尚武的爷爷治病,并可以将其入住至南京自己名下的养老院,但张尚武家人表示,张尚武爷爷目前病情不稳定,将暂缓前往南京的计划。

自7月15日张尚武地铁站乞讨被曝光以来,张尚武瞬间成为网络红人,各家媒体争先采访张尚武,这十天来,张尚武每天都要数十家媒体的采访。“我们会和张尚武签订企业合同,其中肯定要注明有保密协定的条款,既然稳定下来了,我也希望他踏踏实实的工作,不希望他把过多的精力放在接受采访上了。”陈光标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帮助,张尚武能脚踏实地的工作。

其实早在7月16日,陈光标在得知张尚武事件后就公开表示,愿意以月薪1万的高薪聘请张尚武出任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练,并承诺会负担张尚武爷爷的医疗费。现任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10年来向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突破8.1亿,被媒体称为“中国首善”。陈光标表示,张尚武之所以打动自己是因为他身为世界冠军 还有就是张尚武急于为爷爷治病而卖艺的孝道。

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茶馆张尚武是不是体制的受害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