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明星半场狂进4球 最爱梅西盼为国效力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5日11:5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夏令营明星半场狂进6球 最爱梅西盼为国效力

中场休息时候薛立主席亲自到场边鼓励洪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在青岛正式开营,在夏令营比赛的揭幕战中,江苏盐城市代表队4-2战胜深圳市代表队,来自盐城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的洪晃在半场比赛就一人打入四球,成为夏令营首日最闪耀的明星。

江苏盐城市代表队与深圳市代表队的比赛是本次夏令营的揭幕战,一开场盐城市代表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对深圳代表队的大门形成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击,只可惜9号前锋临门一脚没有把握好机会,浪费了几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比赛也更加精彩,盐城代表队的10号队长洪晃率先打破比赛僵局,此后洪晃愈加神勇,再进三球,帮助盐城队半场锁定4-0的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市代表队经过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开始有效的反击,并在下半时比赛中连入2球,将比分扳至2-4,此后深圳市代表队禁区内队员手球,盐城获得点球良机,可惜洪晃的大力射门高出了横梁,错失了他个人的第5粒进球。最终盐城队4-2战胜深圳队,取得了夏令营比赛的开门红。

中场休息的时候,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来到场边鼓励洪晃,并亲自为洪晃测试脉搏,了解洪晃的日常训练情况以及学习成绩,在得知洪晃的学习成绩名列全班第二,全年级第三的时候,薛主席非常高兴,鼓励洪晃再接再厉,薛主席直言校园足球就是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洪晃的教练向记着介绍到,洪晃的父亲是盐城市的短跑冠军,洪晃很好的继承了父亲的运动天赋,速度特别快,也是学校的百米冠军,虽然踢球仅仅一年多,但是显示出了较高的足球天赋,进步非常的快,在学习中洪晃也是班级的优等生,在全年级排名第三,是学校的优秀标兵。

比赛结束后,洪晃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比赛中独中四球能够帮助球队获胜很高兴,但是罚丢点球很遗憾,当时有些紧张。据洪晃介绍,他来自盐城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今年9岁,上三年级,踢球才一年多,现在每天训练40分钟,但是每天回家做完作业就要拿着球出去将教练当天的训练重新练习一遍,周六周日也会去练习,他的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第2,父母对于他踢球也是非常的支持,他自己也越来越喜欢这项运动。他最喜欢梅西(微博 博客)巴萨队,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为江苏省队效力,能代表国家队参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