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15:00播姚明国家队退役仪式 高规格前所未有

2011年07月25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00播姚明国家队退役仪式 高规格前所未有

姚明篮协退役仪式【点击进入微博直播室】【邓华德微访谈地址】【李楠微访谈地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15点,中国篮协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的举重馆为姚明举行一个退役及表彰典礼,旨在感谢姚明对中国篮球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这也意味着姚明将从此彻底退出国家队。届时腾讯微博将对这一仪式进行直播。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4点,姚明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召开“明谢”的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宣布了退役的声明。当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作为相关代表参加了姚明的退役发布会,不过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不过这一次,中国篮协以及篮管中心的领导将集体出席这一次的退役及表彰典礼,此外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领导也将分别出席。此外参加的人员还包括大姚的昔日队友,教练,球迷代表以及各界媒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