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再挑衅贝克汉姆 鲨鱼:玩越野敢不敢来?

2011年07月25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已经退役,他不会像其他NBA(微博)球员一样四处打热身赛和慈善赛。不过,奥尼尔并没有闲着,他将矛头指向了自己的“老对手”大卫-贝克汉姆。这次,奥尼尔想挑战贝克汉姆玩越野项目。奥尼尔高呼:这很有趣,大卫,来不来?

今天,奥尼尔录制了一个节目。在节目当中,奥尼尔身穿白色背心,驾驶着一辆越野车,享受着路程当中的风景和旅途的颠簸,显得其乐融融。突然,奥尼尔想起了自己的“老对手”贝克汉姆,奥尼尔对着录像镜头叫道,“嗨,大卫,兄弟,最近怎么样?首先我要恭喜你迎来了一个女儿……大卫-贝克汉姆,看看我,我正在玩越野,感觉好极了,来和我一起玩吧?”

说着说着,奥尼尔按下了放音乐的按钮,越野车内顿时传来了NBA经典曲目“这很神奇”,而奥尼尔本人也随着音乐扭动起来。

这并不是奥尼尔第一次挑战贝克汉姆了。在2009年7月份的时候,奥尼尔就向贝克汉姆下过“战书”。当时,奥尼尔在个人微博当中写道,“尊敬的大卫-贝克汉姆,我知道你一定听说过我的《沙克 V》节目。不过我敢说,跟我踢足球的时候,你一定不会进球。我要挑战你这个小男人。你不要逼着我对200万网友说,‘你贝克汉姆害怕我大鲨鱼’。你最好尽快给我答复。”

那一次,贝克汉姆没有应战,而现在贝克汉姆忙于照顾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女儿,恐怕也难以回应奥尼尔的挑战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