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乌拉圭VS巴拉圭首发:双枪领衔 德甲神锋替补

2011年07月25日02:2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2011美洲杯决赛,乌拉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牌球场对阵巴拉圭,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作为南非世界杯的4强,乌拉圭此前点球淘汰了东道主阿根廷,半决赛又2-0斩落秘鲁,昂首挺进最后的决赛。而巴拉圭则充分了体现出了防守的美学,他们此前5战全部在常规时间战平,但他们两次跨过点球关,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当时乌拉圭在主场2-0获胜,但在客场却0-1不敌对手。

此役,乌拉圭依然排出弗兰和苏亚雷斯组成的双箭头,佩雷斯和里奥斯坐镇中场,加诺和马丁-卡塞雷斯领衔后防,穆斯莱拉把守大门,卡瓦尼在替补席上待命。巴拉圭方面,泽巴罗斯顶替巴里奥斯与巴尔德斯在锋线上搭档,奥蒂戈萨和里维罗斯坐镇中场,达席尔瓦和贝隆领衔后防,本届美洲杯上表现神勇的比拉尔是最后一道防线。

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442):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22-马丁-卡塞雷斯、2-卢加诺、4-科亚特斯、16-马克西-佩雷拉

中场:15-佩雷斯、11-阿尔瓦罗-佩雷拉、20-冈萨雷斯、17-里奥斯

前锋:10-弗兰、9-苏亚雷斯

替补:12-卡斯蒂略、23-席尔瓦、3-戈丁、19-斯科蒂、8-艾古伦、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5-加尔加诺、14-洛代罗、13-阿布雷乌、21-卡瓦尼、18-赫尔南德斯

巴拉圭(442):

门将:1-比拉尔

后卫:4-马雷克斯、14-达席尔瓦、2-贝隆、3-皮里斯

中场:20-奥蒂戈萨、16-里维罗斯、15-维克托-卡塞雷斯、13-贝拉

前锋:7-泽巴罗斯、18-巴尔德斯

替补:12-迭戈-巴雷托、22-费尔南德斯、5-阿尔卡拉斯、6-马科斯-卡塞雷斯、8-巴雷托、10-马丁内斯、19-巴里奥斯、23-佩雷斯、21-埃斯蒂加里比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