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水球综述:中国队无缘前14 八强全部产生

2011年07月24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九天。在男子水球13-16名争夺战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7比8惜败于哈萨克斯坦队,遭遇四连败,只能与南非队争夺第15名。在1/4决赛资格赛中,黑山、西班牙、美国、德国均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八强。

13-16名排位赛:中国南非争第15名

小组赛,中国队三战皆负排名垫底,只能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第13-16名。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三分钟内由 谢俊敏 梁仲兴连进2球。此后,哈萨克斯坦队收缩防守,中国队进攻屡屡受阻。久攻不下,哈萨克斯坦队反而抓住机会攻入2球将比分扳平。首节,两队战成2比2。第二节,潘菲利梅开二度,哈萨克斯坦队将比分反超为4比2。尽管 潘宁为中国队追回1分,但哈萨克斯坦队很快再进1球。第二节结束前26秒,张楚锋再进1球,中国队4比5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哈萨克斯坦队连进3球,将比分拉大到7比4。最后一节,梁仲兴的进球,一度让中国队看到希望。但阿克斯诺夫破门得分,哈萨克斯坦队以8比5领先。最后时刻,中国队掀起反攻高潮, 谭飞虎和谢俊敏先后进球,无奈中国队最终还是以7比8惜败。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7比4战胜南非队。这样,中国队只能与南非队争夺第15名,获胜的哈萨克斯坦和巴西队将争夺第13名。

1/4决赛资格赛:四队携手晋级八强

除了两场13-16名的争夺战,今天还进行了四场1/4决赛资格赛。其中,黑山队8比4战胜罗马尼亚队,西班牙9比8险胜澳大利亚队,美国队17比4大胜加拿大队,德国队8比6战胜日本队,黑山、西班牙、美国、德国携手晋级八强。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匈牙利VS美国,塞尔维亚VS德国,克罗地亚VS黑山,意大利VS西班牙。9-12名争夺战的对阵形势为:罗马尼亚VS加拿大,澳大利亚VS日本。

(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