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对手战术和预想有差距 1500夺金希望大

2011年07月24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获得银牌,对于怀揣着世界冠军梦的孙杨而言还是有遗憾的,而接下来的赛程中,1500米自由泳是孙杨最具优势的项目,他希望在这项比赛中找到胜利的感觉。

今晚,中国小将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不敌韩国名将朴泰桓,与金牌擦肩而过只获得一枚银牌,赛后他表示,结果与预期有些差距,但从这次交手中,仍从朴泰桓身上学到好多。

今晚上海世锦赛组委会在决赛出场方式上用心良苦,特意模仿NBA(微博)全明星赛的方式介绍运动员出场,而孙杨也是第四个出场的选手,他在出场时高举双手向全场观众示意,这种既兴奋又紧张的赛场气氛给不少选手带来了压抑的大赛气氛。

而孙杨对这种特别的出场感到非常地适应和享受。“我觉得很特别,灯光气氛对我非常好,今天比赛和我预想的有差距,毕竟我周围的对手都是世界冠军,他们前程非常快,和我预想的不大一样,在前程大家是在互相看的游,而我后程处理的又不是很好。”孙杨说,“毕竟世锦赛这个高规格的比赛不可以有一点差错,我这次输给朴泰桓学到很多,希望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结束4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还有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单人项目,而孙杨在夺金最有把握的1500米自由泳上的对手正是今晚的对手迈利,两人今晚的交手正巧给孙杨试探对方状态的机会。

“1500米自由泳夺金希望比较大,我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哪怕是银牌,不仅仅是输给朴泰桓这么简单,这是世界级游泳比赛,我认为对后面比赛是有鼓励作用的,我今天看到迈卢利状态非常不错,剩下的我只要注意后面比赛的细节救星了,毕竟1500米自由泳是最后的比赛,现在我先把后天800米自由泳的比赛游好再说。”孙杨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