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吕鑫:比赛时想太多 渴望战伦敦要拼到最后

2011年07月24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 周吕鑫(微博)再次站上的10米台的决赛赛场,不过这次他没能站上领奖台,最终仅以第10名结束了自己上海世锦赛的征程。这位奥运亚军成为了本届世锦赛上唯一一个没有收获任何奖牌的选手。

在半决赛中便出现失误的周吕鑫是以第五名的身份晋级今天的决赛, 他表示“决赛必须跳好”。不过,事与愿违。第一轮就出现重大失误,几乎是横躺着如水的他得到43.2分,排在所有选手的12位。他在第二、第三和第四跳表现有所回升,但在第五跳109C时,他又是一次重大失误仅得到38.85分。虽然最后一跳得到95.40分,但441的总分让他最终只排在第十位。

失利后的周吕鑫避开了记者的目光,没有接受采访。在他赶大巴的路上,记者找到了他,“心态上还是有影响吧。”周吕鑫说,“站在跳台上的时候,我还是想得太多了,太想跳好了。”

过往的几届大赛,周吕鑫都因为心态原因而出现失误,这次他因为两位小将张雁全(微博)、曹缘(微博)的受伤而幸运入选本次世锦赛阵容,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表现肯定很失望,“自己这次的表现,肯定不满意,回去好好总结吧。”周吕鑫坦言。对于伦敦奥运周吕鑫表示不会轻言放弃,“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拼到最后一刻。”什么时候是最后一刻?“伦敦奥运会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