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比德尔曼:决赛我会游得更好 很难讲谁能夺冠

2011年07月24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4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上一届罗马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比德尔曼的出场,令全场的气氛立即变得不一样,这位德国黑马存在让400米自由泳金牌花落谁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今天,在上海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德国名将比德尔曼在小组中以3分45秒18获得小组第二,最终以总成绩第三的身份晋级决赛。赛后他表示,这枚金牌的归属就目前而言很难断言。

上一届世锦赛,还是世界泳坛上名不见经传的比德尔曼突然爆发,依次战胜迈利和张琳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创造了该届世锦赛最大的黑马传奇。本届世锦赛,比德尔曼依然是夺金大热门,迈卢利、孙杨朴泰桓以及小组赛同组选手范德凯伊是他最大的冲金阻碍。

结束预赛,比德尔曼的表情显得很轻松,他对上午预赛的成绩感到满意。他说:“今天我游得不错,你也看到了我的状态,赛前我做了很好的准备,我认为晚上的我会游得更好。”

预赛全部结束后,孙杨位居第一,范德凯伊位居次席,比德尔曼排名第三,随后还有迈卢利以及朴泰桓的虎视眈眈,整个400米自由泳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激烈竞争状态,对于此种状况,比德尔曼也表现出一副不敢轻易说夺冠的架势。

“决赛到底谁会赢现在很难说,你也知道北京奥运会大家在这个项目上都游得很疯狂,很难说最后谁能成冠军,我晚上一定会努力准备,全力以赴去冲击。”比德尔曼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