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姚明现身游泳世锦赛 助阵老乡为吴敏霞送掌声

2011年07月24日07:31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昨天进入第八日的争夺,女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微博)凭借五轮的稳定发挥,以380.85分摘得金牌,这是她六届世锦赛拿到的首枚单人项目金牌;而另一名中国选手何姿(微博)居亚军。中国队实现该项目的六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9枚金牌。

与场上中国跳水队的精湛表演相比,月亮湾跳水馆看台上也不失精彩。宣布退役后的姚明现身女子3米板决赛为老乡吴敏霞助威,穿着深蓝色的T恤,带着一副墨镜的姚明显得非常休闲。而上海姑娘吴敏霞在场上的精彩表现,时不时让“粉丝”姚明送去热烈的掌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