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姚明现身跳水赛场 怕压断跳板不敢尝试跳水

2011年07月24日05:1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2日的男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传出姚明要来看比赛的消息,结果记者们都无心看跳水,纷纷到看台上寻找姚明的身影。不过,姚明这天晚上并没有出现在“月亮湾”,而是到离东方体育中心不远的世博文化中心观看了申雪/赵宏博领衔世界冠军和演艺明星联袂上演的冰上雅姿精彩花滑秀。

23日下午4:45,距离女子三米板比赛开始还有一刻钟,姚明出现在了“月亮湾”,坐在贵宾席第一排的位置。戴一副黑超墨镜,T恤配牛仔裤,和几天前正装宣布退役时的装扮相比,今天的姚明显得非常休闲。他的出现也让场边记者的镜头纷纷转向贵宾席,可见退役的姚明号召力丝毫不减。在他在关注下,“上海老乡”吴敏霞(微博)有惊无险地赢得自己的第一枚世锦赛个人金牌。

赛后,从贵宾通道走出来的姚明表示,他观看跳水比赛不光是为了给老乡吴敏霞加油。“我很喜欢看跳水。我是来为所有选手加油的!”姚明笑着说。有记者问姚明为何前几天不来看跳水,姚明回答:“前几天那么忙,你们也都知道。”

虽然喜欢看跳水,但姚明却从不打算尝试这项运动:“你见过任何一个跳水运动会身高超过1米80吗?我担心我一上跳板,跳板会不会断啊!”姚明幽默地说。

记者闫珍珍(时报上海7月23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