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崚穿警服像极保安 为鲍春来落选世锦赛可惜

2011年07月24日04:0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5月青岛苏迪曼杯见到高崚时,她刚刚调入北京市公安局政治处,甚至连警服都还没配发。两个多月后再见面,高崚俨然习惯了公安系统的工作,也熟悉了穿警服的生活。不过素来搞笑的高崚坦言,“刚穿上警服,感觉裤子太肥大,再戴上警帽,我就跟老公说:这活脱脱一小保安嘛。”

昨天下午,高崚出现在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活动中,与业余球员一同切磋技艺。高崚现在仍坚持打球,前不久还参加了公安系统羽毛球赛,但成绩并不理想。“我们打的是团体赛,北京队整体实力一般,人家福建、广西一个队里就有五六个从专业队下来的,这完全没得打。”

退役后的高崚正慢慢适应这种朝九晚五的生活,“以前做队员时,有时也放假,但神经总绷着,不能完全放松。”做了母亲的高崚更喜欢现在的生活,“现在没有具体的工作,先熟悉业务。”

离开国家队两年,高崚仍时刻关注队伍的近况,她从网上第一时间得知了鲍春来(微博 博客)落选伦敦世锦赛的消息。

“我很意外。小鲍一直很努力,但队里的竞争压力太大了。”国家队待了十多年,高崚熟知其中的残酷,“小鲍这两年一直有伤,成绩起伏有些大。这次参加不了世锦赛,接下来的奥运前景就更艰难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