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德约科维奇现身米兰内洛 穿红黑队服偶像伊布

2011年07月23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约科维奇现身米兰内洛 穿红黑队服偶像伊布

组图:米兰官网报道德约科维奇造访米兰内洛,小德身穿红黑队服

腾讯体育讯 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这点毋庸置疑,其影响力波及整个体育界,网坛概莫能外。众所周知,西班牙球星纳达尔是皇家马德里的忠实粉丝,费德勒钟爱瑞士巴塞尔队,那么新科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呢?意甲冠军AC米兰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2日,塞尔维亚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造访了米兰内洛基地。不久前刚刚在网坛四大满贯之一的温布尔顿公开赛上折桂的小德与正在进行夏训的米兰将帅进行了会面,这是这位米兰著名死忠第一次来到心中“圣地”,激动之情可想而知。与红黑军团的主帅阿莱格里以及米兰众球星们完成合影之后,他还接受了米兰频道的专访。

德约科维奇出生于塞尔维亚,但与纳达尔和费德勒喜欢各自国家的俱乐部球队不同,他钟爱的是来自意大利的AC米兰。这一方面是受到曾经身为前南斯拉夫滑雪运动员的父亲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米兰全球影响力的体现。初次来到米兰内洛,圆梦的小德兴奋不已:“我一直以来都是米兰的忠实球迷,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米兰内洛。这里真是个美妙的地方,有着超级球队必需的一切,我很羡慕球员们能为世上最成功的球队效力。我父亲就是米兰球迷,而我从小就和他一样喜欢米兰。”

米兰意甲问鼎,小德温网夺魁,双方在2011年于不同领域双双取得成功,难道冥冥之中有天意?德约科维奇笑道:“上赛季米兰冬训期间,我在迪拜碰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我们进行了交流,说到米兰会夺得意甲冠军,而我将在温布尔顿夺冠。而这一切最终都成为了现实。”小德提到的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联赛冬歇期时,当时米兰来到迪拜进行冬训,恰在当地著名的阿尔马姆扎尔海滩公园与小德偶遇,结果德约科维奇与伊布、卡萨诺、内斯塔等米兰球星进行了合影,尤其是对自己的偶像伊布更是惺惺相惜。当时小德便说与米兰的相遇为他带来好运:“2011年我希望捧起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冠军。”最终梦想完美实现。

展望未来,他和米兰的轨迹将在同一条线上彼此延伸下去,走向一个又一个的成功。小德说:“现在我和米兰都有新的目标。夺得意甲冠军后,红黑军团已经为欧冠做好了准备,而我则希望能够更长时间的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我是米兰所有球员的拥趸,不仅是我的偶像伊布,还有卡萨诺、帕托、罗比尼奥和西多夫等人,更别提球队传奇加图索、安布罗西尼、内斯塔和因扎吉。现在能在米兰内洛和所有球员见面,我会继续支持这支球队。有机会来到米兰内洛,亲眼目睹球队训练,知道他们为何对新赛季怀有如此高的希望,我相信他们定能赢得冠军。”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