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专访“菲鱼杀手”比德尔曼:只想游进决赛

2011年07月24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art3:孙杨很强大 希望张琳早日走出低谷

腾讯体育:你自己对世锦赛有怎么的期待?

比德尔曼:我希望能在200自和400自都取得好成绩,希望能比其他人更快。即使我没有获胜,我也不会失望。如果游得时间不错的话,对我而言就可以了。

腾讯体育: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哪个更难?

比德尔曼:我想都难,我不想比较它们,这两项赛事都足够难了。

腾讯体育:谁会是你最大的对手?

比德尔曼:400米吗?当然孙杨、朴泰桓还有法国新星雅尼克,很难去比较。因为每个人备战的方式很不同,即使美国人他们今年的成绩都不是很快,所以没人知道我们现在具体的情况是怎样,世锦赛上每个人那个时候的状态又会如何,所以这很期待。

腾讯体育:确实是,我们看到今年包括美国选手游出来的成绩都不好,是不是大家赛前都有所保留?

比德尔曼:尽管菲尔普斯今年成绩不太好,我不认为他已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了,即使罗切特也是如此。他们还要参加4*200自由泳接力,所以他们肯定会精心准备的,但是比赛没开始之前,一切都是问号。

腾讯体育:中国男子接力队也期待获得一枚奖牌,你怎么评价他们?

比德尔曼:中国接力队很强,德国队我们也精心准备了4*200自这个项目,我们到时候要看谁会是游得最快的队伍。

腾讯体育:世锦赛后不打算留在上海浏览一下吗?

比德尔曼:我们对上海的游泳池了解得多过这座城市,我愿意看看上海这座城市。不过对我而言没问题,我来这里是比赛的,也许多年后我能再次回来这里彻底放松和享受这座城市。

腾讯体育:现在很多游泳队员都用Twitter了,我看菲尔普斯、罗切特都更新得很频繁。我是通过北岛康介的找到你的Twittr找到你的账号的,但是只是在年初更新过一条,你都不玩社交网络的?

比德尔曼:我的Twitter两周前正式开始使用了,其他的都是假的,包括你看到的那个。我真的没想到我在facebook上有那么多假账号,我只有一个粉丝群在facebook上,但是其他一堆用我名字的照片的facebook账号都不是真的。

腾讯体育:现在你更倾向于玩Twitter,而不是Facebook了?

比德尔曼:我主要玩Twitter,facebook让我的经纪人去管理吧。我喜欢Twitter,只需要写很短的话就行了,非常容易。我才开始用,还没什么人关注我呢,不少我的泳迷还不知道我开始玩了。

腾讯体育:作为德国游泳的领军人物,你怎么看待你的位置?

比德尔曼:我对领军人物一说不感兴趣,我们还有一个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也游得很快。如果谁愿意成为德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没问题。我只希望享受我的运动。

腾讯体育:你曾经的对手张琳状态不是很好,你会鼓励他一下吗?

比德尔曼:张琳?他这次是不是只比接力?可能他把目标放在了明年奥运会上,我想他会从低谷中走出,明年奥运会上有一个很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