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专访“菲鱼杀手”比德尔曼:只想游进决赛

2011年07月24日02: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菲鱼杀手”比德尔曼:只想游进决赛

比德尔曼成为“菲鱼杀手”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 两年前的罗马,比德尔曼是比菲尔普斯更响亮的名字。同时改写菲尔普斯、索普保持的世界纪录,两次在泳池中完胜菲鱼,在罗马世锦赛上,他是最黑的黑马。同时,他也是最有争议的人物,更多人认为是身上的快速泳衣帮助他战胜了菲鱼,而并非他的实力。

背负着这种世俗的压力和看法,比德尔曼度过了过去两年的时光。他是一个真诚的德国小伙子,他从来没有忌讳媒体关于泳衣的挑战,他每次和记者聊天的时候,他都承认泳衣确实帮助过他,虽然他不知有多大的帮助。他渴望让大家抛开这个话题重新回归游泳,因为两年前,所有穿快速泳衣的人创造奇迹的人都是在规则内达到的,没有人需要因此被指责。

7月16日,他与德国游泳队一起来到了上海,开始他新一届世锦赛的征程。他一开始想和记者约在训练场边采访,但是考虑许久后还是决定在他下榻的酒店里与记者进行访谈。两年未曾谋面,朋友间有很多话要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