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南美足联回应总统质疑 委内瑞拉进球确实越位

2011年07月23日14: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南美足联主席尼古拉斯·莱奥斯22日回应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质疑,称裁判在委内瑞拉队和巴拉圭队的比赛中判委内瑞拉队的一个越位进球无效是合理的。

委内瑞拉国家队20日晚在美洲杯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不敌巴拉圭队。委内瑞拉球员比斯卡隆多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当执主裁弗朗西斯科·查孔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实际上,我们的球队昨晚是赢了的,”查韦斯21日在一社交网站上说,“菲德尔(卡斯特罗)和我都清楚地看到了那个球进了。” 查韦斯呼吁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认真检讨美洲杯裁判问题。

“裁判吹进球无效完全正确,”莱奥斯说,“如果有什么疑问,他(查韦斯)或者其他任何人都可以打电话给我。”

本届美洲杯的裁判执法引起诸多争议。对此,莱奥斯表示,执法的裁判都是由南美足联裁判委员会挑选的,自己大部分比赛都没有到现场去看,所以对本届美洲杯裁判的执法无法做出一个全面的评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