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齐达内偶像许愿乌拉圭夺冠 将赴现场观看决赛

2011年07月23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齐达内祖偶像许愿乌拉圭夺冠 将现场观看决赛

齐达内祖偶像弗朗西斯科利许愿乌拉圭夺冠

腾讯体育讯 作为乌拉圭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弗朗西斯科利因为被法国球王齐达内视为偶像而显得更加伟大,随着本届美洲杯乌拉圭神勇杀进决赛,这位球王的偶像也决定亲临现场为乌拉圭助阵。北京时间7月23日,弗朗西斯科利接受了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在他看来,目前这支齐聚了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等一批天才球员的乌拉圭队极有希望获得本届美洲杯的冠军。

球员时代,“乌拉圭王子”弗朗西斯科利曾经为乌拉圭国家队出场73次打进15球,他共5次参加美洲杯,其中在1983、1987和1995年三次夺冠,而乌拉圭上一次美洲杯夺冠便是在1995年。弗朗西斯科利表示,“这支乌拉圭国家队已经习惯了在重要比赛中获胜,去年的南非世界杯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现在你们可以从球员们的脸上看到自信,没人能够否认,这是一支坚定的球队。当然我们也不能低估对手巴拉圭,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巴里奥斯和圣克鲁斯,而且经验丰富。”

弗朗西斯科利强调,乌拉圭从来不是吃老本的球队,他表示:“我们在1950年世界杯和1987年美洲杯上的夺冠都是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完成的,乌拉圭队具有顽强的品格。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看好乌拉圭,但这支球队在塔巴雷斯的带领下很少犯错,他们绝对有能力夺取冠军。1995年美洲杯,我作为队长帮助乌拉圭赢得了最终的冠军,那真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感觉。”

本届美洲杯决赛的比赛地是阿根廷百年豪门河床队的纪念体育场,而在球员时代,弗朗西斯科利为河床在阿甲出场113场打进68球,是那个时代河床最伟大的球员。对此,弗朗西斯科利表示:“我的家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由于迷信,过去我一直不习惯到球场观看比赛,但这一次我要破个例。当然,我会躲在没人注意的地方,说实话我也很紧张。”

随后,弗朗西斯科利还称赞了本届美洲杯乌拉圭最佳射手,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的表现,他甚至认为苏亚雷斯将是未来乌拉圭队的领袖球员。“苏亚雷斯正在不断进步,为什么不呢?他拥有成功所需要的一切因素:出色的实力和严谨的个性。弗兰和加诺是目前乌拉圭国家队的领导者,而苏亚雷斯则是国家队的未来,当然还有卡瓦尼,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年轻人。”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