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主席宣布夏季引援完成 称尤文适合比达尔

2011年07月23日08:54腾讯体育[微博]绿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主席宣布夏季引援完成 称尤文适合比达尔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宣布夏季引援完成

腾讯体育讯 随着比达尔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传出,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向媒体证实:“拜仁今年夏季的引援计划已经全部完成。”

拜仁之前为比达尔所提出的报价远高于尤文图斯的1050万欧元,然而勒沃库森老板非常痛恨拜仁屡挖墙脚的“恶行”,于是宁愿赔钱也要与之斗争到底,最终被尤文图斯捡到了这个大便宜。而比达尔曾经信誓旦旦“非拜仁不去”的承诺如今也变成了被拜仁董事长赫内斯炮轰其“言而无信”的依据。相对于赫内斯的不淡定,球队主席鲁梅尼格则表现得大度了许多:“比达尔选择了一家最棒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很适合他。”

诺伊尔,博阿滕,拉菲尼亚与宇佐美贵史的到来,令拜仁从后防到锋线的战斗力都提高了很多,按照赫内斯的意思,尽管没能挖到比达尔,拜仁目前崭新的阵容也足够强大了。(绿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